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那有人把上班跟孝顺当成是谈条件的 (第1/1页)
跟他邻居个20~30年了喔事实上他40年前就搬来了 就一直听说什麽听父母的话 或是自己赚钱养育父母 就是什麽把柄在父母手上 不得不这样 虽然我现在也有买米买糙米买沙拉油或调理油 或者是什麽费用是帮mama出当校清肺 我只感觉到子yu养而亲不待 尽量不要有这种遗憾 然後我就觉醒了 那个人的观念 像是在跟父母谈条件 而且20~30年前发生且持续的事 对我来说是非常小的时候 然後就被影响而固定 不容易跳脱的观念 人家上班是天经地义的 人家孝顺父母是天经地义的 哪有人这样跟父母谈条件 我自己是觉得因为那种事情是二三十年前一直影响到现在的观念 而且我也没多大年龄二三十年前对我来说是非常小的时候 当然能跳脱算万幸了 人家会以为我是有什麽把柄在父母上 这麽对父母献殷勤 我觉得对阿 从小就拉拔我长大 受我的气那麽多 很辛苦啊 那有人要孝顺跟上班 就把孝顺跟上班当成是在跟人家谈条件的 而且这两种事情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八荒炼体术 , 我推的同人 , 掌门要力挽狂澜(重生 NPH ) , 炮灰不想被强制爱 , 嘴贱是要挨艹的 ,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(综英美) , 无情道女修 , 直莮校霸被疯批们强制了 , 【Harry Potter】Hogwarts孤儿院 , 北眼 , 我有个他 , 小皇帝今天哭出声了吗